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安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

数字X光机, 乳腺DR, 影像工作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
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4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17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”参数说明

类别: X射线摄影设备 形式: 固定式
检查类型: 普通检查 型号: Adr-900/adr-9000/

“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”详细介绍

  1:ADR-1600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采用悬吊机架结构设计,可进行全角度旋转,能满足全身各部位的应用。其系统配备了50KW的高压发生器/原装进口球管,是一款医院运用及其广泛的数字化拍片设备,

2:ADR-1600P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采用了最主流的非晶硅平板探测器,具有影像质量卓越/辐照剂量低等特点。整个系统采用了全电动的UC臂复合结构,是一款医院运用及其广泛的数字化拍片设备,其系统的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医疗机构摄影检查的要求。

3:ADM-600数字X射线乳腺摄影系统是用于检查妇女乳腺疾病的专业设备,适合于乳腺组织的早期检查,及早发现病变。该系统采用了新型的CMOS探测器技术,对X射线的灵敏度更高,分辨率高达7LP/mm,此项指标目前是业界最高水准之一。在诊断中能轻松捕捉到0.1mm以下的细微钙化病症,增强了乳腺X线诊断的准确率和灵敏度,为乳腺癌的早期发现提供了可靠的工具。

4:AMI-DX系列医用观片灯。采用的是LED背光源设计,其导光材料为日本原装进口,观察屏幕亮度均匀性高,让阅片更清晰、更准确。整个灯框厚度仅为2.5cm,提供了台式支架安装、挂壁式安装、内嵌式安装三种方式,让用户拥有更大的工作空间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